回前頁
回頂端

LY Design 立野設計

工商日誌選購技巧

三角桌曆選購要點:


三角桌曆首先要先區分是選購公版私版


  • 公版

    圖片、內容、規格立野設計都已設計完成,客戶選購後,再燙金或印刷上客戶的資料於底座即可,無法再做內容、圖片的修改。對於少量採購者較為便利,為市場標準產品,所以容易有撞衫的機會,也代表英雄所見略同,亦可增加客戶廣告資訊於廣告頁。

  • 私版

    圖片、內容、規格都可依客戶要求及預算來規劃,變化萬千,預算多寡不是問題,只是在製作方法的變化,立野設計將會盡可能的依客戶預算評估出,最佳的製作方式提供給客戶。

公版三角桌曆

↑公版三角桌曆

25K三角桌曆

↑25K三角桌曆

三角桌曆-公版的選購:


採購人員可先了解貴公司對於三角桌曆,主要考慮的因素是預算、圖片樣式、還是尺寸大小等關鍵因素,再進行選購時會較有方向,索取樣本時也較不會因個人喜愛,而忘了主管或送禮單位的需求,工作起來也較有效率。
影響三角桌曆金額變動的因素,主要有:訂購數量、尺寸大小、紙張厚薄及材質、底座材質不同、圖片加工方式…等為最主要的原因。
可直接參考立野設計網頁型錄,挑選喜歡的樣式,索取樣本並確認商品質感與內容即可進行下單採購

三角桌曆尺寸:


立野設計目前提供客戶桌曆內頁尺寸有:


這些尺寸,但桌曆也並非要依照標準尺寸,客戶可依自己的喜好或設計不同的尺寸。

三角桌曆底座廣告

↑三角桌曆底座廣告

三角桌曆紙張:


立野設計目前提供:
美術紙/雪銅紙/牛皮紙/道林紙 供客戶挑選。
美術紙:有 芙蓉卡/尼采卡/雲絲紙/錦織紙/彩畫紙…等,紙張手感佳,亦有多種紋路可供挑選,質感好,價格亦較高。
雪銅紙:紙張不反光,是一般桌曆最常使用的材質,價格亦評價。

三角桌曆底座:


1. 厚磅卡紙底座:黑卡(參考LTX21)牛皮紙(參考LTY24)白卡(參考LTZ27)、灰紙板、美術紙…等。
2. 裱背包裝底座:使用美術紙(參考LTT01)、銅板紙印刷(參考LTV11)、牛皮紙、皮、布…等、裱背後紙版…等,呈現精緻穩重的質感。

底座加工方式:


燙金、烙印、印刷、網印、上膜、局部上光。

三角桌曆加工:


加工方式有局部光、亮膜、霧膜、水性光、燙金、打凸、鐳射雕刻、軋型、烙印、打凹、印刷…等。

三角桌曆封面:


客戶拿到桌曆的第一印象就是封面,所以封面的呈現攸關作品的好壞。一般封面會選擇與內頁相同紙張,印刷+上光…等效果呈現。
立野設計可提供客戶多種紙張素材,特種加工方式呈現,成客戶想獲得之效果。

三角桌曆-私版的選購


滿足各種類型的客戶需求,但對於採購人員是一個較大的專案 採購人員在私版的進行,需先了解貴公司希望呈現的質感、及內容圖片文字的準備.最重要的是貴公司希望三角桌曆的數量及預算,這以上的因素提供,立野設計將會依客戶預算評估出,最佳的製作方式提供給客戶。 1.廠商專業知識
2.廠商製作經驗
3.廠商相關作品
4.廠商服務
5.廠商產品品質
6.廠商生產交期
7.廠商設計能力
8.廠商製作價格合理性

三角桌曆封面加工

↑三角桌曆封面加工

超大尺寸三角桌曆

↑超大尺寸三角桌曆

直式三角桌曆

↑直式三角桌曆

各種尺寸三角桌曆

↑各種尺寸三角桌曆